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奥特曼】赛罗泰伽哥俩好(兄弟亲情向)

#泰伽视角#,#OOC 有#,#私设如山#,#沙雕日常# 

泰伽,光之国的小花朵,因为年纪小以及会撒娇,成了赛罗居家旅行,打架斗殴,逃学游玩必备伙伴!即使这样也依旧巨黏赛罗。

            null
  


赛罗,从小中二到大的大表哥,因为太皮总是挨揍,但经常好了伤疤忘了疼。一张帅脸上最多的表情就是老子就是楞个酷!小时候经常带着泰伽到处胡闹。

null


奥特六兄弟篇



 

——————————皮兄傻弟篇—————————



 

奥特赊账——我小时候经常和表哥混在一起,他总是用给我买零食和玩具的借口去各种商店赊账,但实际上零食我大概能分一口,玩具只能分个包装皮(……)。后来全村的商店几乎都被他赊了一遍后,表哥换了套路,把账记在了大伯那里,从此佐菲大人的账记在了光之国的各个小卖部里……


 

玩具——新玩具只要被表哥看见就会以看看的名义借走,等这个玩具再回到我手里的时候就是我又有新玩具的时候了,表哥会经常以旧换新借走新玩具。(表哥:乖!让我康康!)




 

表哥の忽悠——表哥总是有次忽悠我别的宇宙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某某星球有条河里有各种玩具,拉着我长途飞行到那里啥也没有,只在普通的河里泡了个jio;再比如某某星球有吃了会变的很厉害的植物,之后我俩吃了毒蘑菇被大人们找回去双双揍了一顿……不过不管去哪个星球探险,结果都是我累的飞不回去,然后边被表哥骂碍事边拖着我回家。发誓再也不跟他去别的地方瞎浪的我真香了一次又一次,后续都是边挨骂边被拖回家,隔三差五还挨顿竹笋炒肉,只能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null






靠谱的赛罗——小学三年级时班里有个奥说我是富二代,说我和我表哥仗着家里的地位横行霸道。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横行霸道的只有我表哥好吧,我可是老师们的小花朵啊!就把这事添油加醋告诉了五年级的表哥,他表示这事包他身上了,他会靠谱的解决。结果第二天一大早学校的广播就传来他嚣张的声音,他在广播里喊,全体师生注意了啊!老子是五年三班的赛罗,有人说我和三年六班泰伽是富二代,请注意措辞,我们是富三代!而且我们还是官三代呢!说我们横行霸道?反正整个光之国都是我们泰伽滴!权力就是用来滥用的,再瞎说话,信不信泰伽让你们这些小崽子连小学都毕业不了?自此整个小学都谣传整个学校都被我哥俩承包了,不听话的奥连小学也毕业不了只能回去搬砖……表哥,你把事情搞成这个亚子,我们怎么收场啊!





作业——我表哥这个奥,不管学多少门课,只有格斗课能得高分,其他的课永远不及格。作业我能写的就让我写,我写不了的就让我抄别人答案写。他可以保证每本课本翻开都是空白一片,就歪歪扭扭写个名字,小时候的我一度怀疑他文化课不及格是因为他只会写名字。





家长会——因为老哥的破成绩,家长会让谁去成了大家的难题。三伯去了一次之后回来差点把表哥暴揍出了光之国,之后的家长会他怕气出三高,也怕回来爱的教育时下手太重出啥意外,毕竟他就这么一个儿(三伯:我太难了)。之后就把家长会全权委托给了雷欧叔,但是雷欧叔这个奥,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唠叨,让他听老师的唠叨还不如让老师和他干一架,马萨卡雷欧叔是个抖m?咳咳,扯远了。因为烦老师的紧箍咒,家长会这个光荣(?)又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了阿斯特拉叔,说到阿斯特拉叔,作为雷欧叔的亲弟弟,他倒是和雷欧叔不太像,丝毫没有雷欧叔那么严厉,脾气十分温和,甚至还有点天然呆,每次开家长会总能在老哥一堆F的成绩中看到那一个S ,开完家长会他甚至还能给表哥买礼物奖励……




卖萌——说起来我表哥为了少挨点揍,有段时间他也是潜心研究了各种办法,不知道听了谁的鬼话拉着我去和传说中的光之国大型自走萌物梦比优斯小叔学卖萌。但是学成以后首次亮相就被三伯揍了个桃花满天红,之后又去雷欧叔那里施展,训练过程中又被雷欧叔加量不加价的训练了一番。他有点百思不得其解,便拿我做实验,让我帮他看看他的卖萌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我也很纳闷,按理说不可能啊,我们俩一起学的,我的卖萌术就百分百管用啊。直到他对我施展了他的卖萌术,说真的要不是我打不过他,我也想打他了。他卖萌的那张脸太欠打了!我哥那张脸平时看着就是帅中带点欠揍,这一卖萌连帅都没了,只剩欠揍。我搭上他的肩,严肃而又认真的说道,哥,答应我,为了你的安全着想,别在卖萌了!



PS .私设如山!总觉得这哥俩小时候也应该是各种嫌弃各种互坑,但又见不得离不得的哥俩好吧!

                                         null

评论 ( 16 )
热度 ( 16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