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奥特曼】赛罗泰伽哥俩好(长辈亲情向)

#泰伽视角#,#OOC 有#,#私设如山#,#沙雕日常#

泰伽,光之国的小花朵,因为年纪小以及会撒娇,成了赛罗居家旅行,打架斗殴,逃学游玩必备伙伴!即使这样也依旧巨黏赛罗。


         null


   


赛罗,从小中二到大的大表哥,因为太皮总是挨揍,但经常好了伤疤忘了疼。一张帅脸上最多的表情就是老子就是楞个酷!小时候经常带着泰伽到处胡闹。

null


皮兄傻弟篇

 

 

—————————奥特六兄弟篇————————

 


佐菲——我大伯家简直就是我们哥俩的固定金库,小时候我哥总带我逃课打街机,因此我兄弟俩兜经常一个比一个干净。找他爸要钱吧,知道原因还不得被揍死,找我爸要钱吧,他能分分钟从诗词歌赋说到人生哲学,烦死你。因此表哥便瞄上了大伯。据他分析,大伯是最好的人选,首先大伯脾气好,从不对我们兄弟俩发脾气,要钱方便,关键是他从不问我俩要钱干啥,还省的我们编借口。其次大伯是奥特兄弟老大,别人怎么说都得给他面子,给老大要钱你们谁敢管?最后一点也是重要的一点,大伯巨有钱,他压根不在乎!这点是我表哥从他以大伯的名义赊了几乎整个光之国小卖部的账而没被他爹暴打得出来的肯定(?)结论。虽然表哥沉浸在他优秀的分析中无法自拔,但是我始终对大伯疯狂给我俩发钱还不问去路的行为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很久之后大伯才告诉我,说赛罗和我给他要钱的样子像极了小时候赛文和泰罗,一个厚脸皮伸手就要,一个很想要还假模假样的拒绝,觉得他好像年轻了几百万岁……关键说这话的时候他还满脸幸福?知道真相的我满脸黑线,要钱这种事竟然还能遗传的吗?!另外大伯,控制您的表情好吧,您的弟控属性全开了啊,看起来怪吓人的!

 




奥特曼——我二伯这个奥是一个很冷静的奥,而且有点腹黑,你永远看不出来他到底在想啥,惹他不高兴你或许当时看不出来,但是后期一定会有各种黑科技报应的到来。他生气的时候连大伯都得给他三分薄面,而且他还甩过不听话的五伯奥特耳光,可以说是很勇了。有时我老爸管不住我的时候就去二伯那里撒娇诉苦,每次老爸从二伯家回来,我就会在这几天遇到各种丢脸的事,比如在考试要交卷的时候发现卷子上的字全部消失,真正完成辛辛苦苦两小时交张白卷的壮举,再比如开学校大会的时候有人以我的名义给校长领导们订一堆外卖,被校长要求吃不完不准走……反正就是怎么丢人怎么来,就这样一次又一次被整之后我每次听到老爸要去找二伯,都头皮发凉的想我最近有没有什么冲撞老爸的地方,我只是一个小孩,不应当!但是不惹二伯生气的情况下我还是很喜欢他的,毕竟他家里有好多黑科技,他还会很认真的教我怎么用,这个时候我还是觉得二伯有点可爱的。

 





奥特赛文——表哥的老爹,三伯赛文,作为奥特兄弟里唯一和我爸有血缘关系的奥,但我觉得他俩却除了长得像之外毫无相同点。我三伯,作为一个文官,战斗力却猛的飞起,导致别的宇宙人说起光之国都十分敬佩,毕竟文官都能把不法分子打的嗷嗷叫,武官一拳还不得要半条命……真是感人的传闻啊,我都要落泪了。我一直觉得奥特兄弟里三伯最帅,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走到他面前总感觉到有股莫名的气压,我想别的奥大概也有这种感觉,和三伯说话时都是毕恭毕敬,严肃紧张。除了我表哥这个亲生的二五仔敢在三伯面前皮之外,我还没见过更嚣张的……所以我觉得表哥三天两头挨打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三伯貌似还是对我挺温和的,从来也没和我动过手,说话也比较和蔼,而且我发现我爸最爱和三伯撒娇,所以八成可能大概也许我三伯其实也是很喜欢被人撒娇的,只是很明显我表哥在向人撒娇这条道路上已经培养失败了……就这他还老向我抱怨三伯对他的胶囊御三家都比对亲儿子的他温柔,我在心里疯狂呐喊,大哥啊,温不温柔的你心里没点数吗,人家三只指哪打哪,听从指挥。你呢,说你一句你能回十句,还语不惊人死不休,所以说做奥要正身啊哥!

 





杰克奥特曼——如何在三个披红披风长的相似的奥特咸蛋兄弟里快速找到四伯,你喊一声伯伯,一起回头,笑的最慈祥的是大伯,面无表情是二伯,笑的最温柔的那个铁定是四伯。别看我四伯长的眉清目秀,文文静静的,但是海扁起不法分子来一点不手软,经常一个奥包围一堆怪兽(……),把他们揍的内牛满面,完全诠释了啥叫在绝对武力面前,再多数量的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群架时比起赤手空拳,四伯更倾向于用武器暴揍怪兽,他是个武器专家,我和表哥没玩具玩的时候最爱到他家在他的武器库里找帅气的武器互相玩厮杀游戏。表哥这个衰仔手劲大的要死,不知道玩坏了多少武器,还每次装模作样的把武器放回去然后溜之大吉,我觉得四伯肯定知道武器坏了的事,但是表哥却从来没有因为武器的事挨过打,我想他大概没有给三伯告过状,还以为他对武器不太重视,直到很久之后我亲眼目睹他把弄坏武器的怪兽打到还我漂漂拳都打不回来的惨样之后深深地感到了他对我和表哥的爱。

 





艾斯奥特曼——我五伯艾斯,虽然身为光之国最高领导人之一,有着光线小王子之称,但实际爱好之一是做饭,另一是吃饭,要不怎么在奥特兄弟统一丝瓜型身材中吃出了个冬瓜型身材……别的不说,他在不同平行的人类世界呆了那么久,十之八九职业都是厨子,足以表达了他对美食爱的深沉。明明有一颗新某方厨师的心,却在光之国当了打手(?)。不过说实话我五伯的手艺没的说,我和表哥最喜欢去他家蹭饭,我觉得全光之国的厨子加起来都配不上他的手艺。但是到五伯家蹭饭危险性还是挺大的,因为你得保证肚子一定得饿得扁的不行,因为五伯的美食花样又多份量又大,他还会疯狂的给你加菜,你吃不完他还容易急眼……导致每次去他家我和我哥都是扶墙进扶墙出,相约再也不来蹭这要命的晚饭,但是过几天还是会在五伯家门口相遇的我们哥俩只能说是真香!

 






泰罗奥特曼——我老爸这个奥,外人面前看着十分风光十分帅,是光之国挑大梁的元老之一。实际上家人面前谁傻谁知道!一大把年纪了还爱在奶奶和伯伯们那里撒娇。每次教育我唠唠叨叨能说一天,并且永远找不到重点,偶尔烦了我也会顶他两句,顶嘴顶不过我还会哭哭啼啼的去找他哥哥们帮忙……要说我是小花朵的话,我老爸绝对妥妥的老花朵!

我小时候一直很羡慕四伯的奥特手镯,觉得超炫超酷,老爸便不甘示弱的给我展示了他的手镯,看完后我竟无语凝噎。要说为啥,四伯的奥特手镯,可以变奥特长矛,奥特盾牌,我爸的奥特手镯,可以变奥特水桶,奥特豆盒……我四伯的手镯是奥特武器库,刀叉剑戟,样样可以!我爸的奥特手镯是奥特小卖铺,锅碗瓢盆,让人笑喷!他甚至还用手镯变成大号水桶去电影院领免费的爆米花,这种老爸还能要吗!

null

我老爸还经常偷吃五伯给我准备的便当和零食,明明前一天从五伯家带回来的便当,第二天上学打开时就变成了泡面,回去问我老爸,他还装模作样的说饭盒拿错了……教官大人,你撒谎也要讲究基本法吧,你不是一直在光之国政府的食堂里吃饭吗?你哪有饭盒?!







三人行——有时候你真的得相信如果师承一脉,行为举止就会相似这种事是有道理的。就拿三伯和我爸来说吧,我三伯是雷欧叔的师傅,雷欧叔又是我表哥的师傅,他们仨每次出门总有一股黑帮大佬(划掉),有一股脚下生风,威风凛凛的气场,引的路人奥们边敬礼边投去尊敬的眼光,别提多帅了!再看我爸这边,他自己逗比担当,得意弟子梦比优斯小叔卖萌担当,我们仨一起出门整个一吉祥三宝。就算是我们出任务,路上的大妈们都会认为是我老爸带着我俩逛街……差别真实的可怕!

最让我郁闷的是,每次出门路人奥甲乙丙丁对表哥的赞美都是能干,酷boy,帅气之类的。对我就只有泰伽又长高了啊,越来越可爱了!口胡!我!!不!!凭什么我只能长高,可爱,我也要帅气啊!每次看着老哥被酱油们各种夸能干帅气我好酸哦。思来想去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吉祥三宝的气场影响了我,所以我一直渴望能和三伯他们一起出任务耍帅一回。

有次好不容易有次逮着机会和三伯他们仨出任务,结果路上一个闲人奥用很真诚的语气对我们说到,赛文大人,雷欧大人任务辛苦了!赛罗少爷也是年少有为啊,越来越帅气了!不过你们可真不容易啊,这么忙还要送泰伽少爷上学,泰罗大人今天在忙吗?他一番话的槽点之多竟让我无处开始吐槽,我这么挺拔帅气高大威猛(此处省略一万字……)一少年怎么可能还在上学啊口胡!就算上学我还要人送吗?!我上的又不是托儿所啊喂!大哥你这近视眼加幻想症是病得治啊!

真造孽,我本想着跟三伯他们出门可以混个泰伽好帅的称赞,这下可好,没有夸奖就算了,甚至给我直接打回学校回炉重造了可还行,为什么明明4个人出任务,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这就很尴尬了,回家后我决定再也不跟他们仨出门了,扎心了,老铁!

null

评论 ( 23 )
热度 ( 25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