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声优】MK相关广播repo

各种没头没尾mk广播repo,欲知详情请 @喵喵喵喵喵月 
各种没头没尾mk视频,欲知详情请转b站 @菜鸟有腹肌 

 

2019游戏天国

kenn:“既然两位都在这,你们来一段(现场配音)吧?”

前野:“不行啊,我现在脑子里都是xxxxx的烦恼,如果不做点啥的话,梵天(他的角色)就降临不下来啊”

kenn:“那算了,让木岛自己演吧~”

前野:“喂喂喂!那不行啊!你得帮我好好解决我的烦恼啊!”

kenn:“拜托你了嘛~”

前野:“那你可爱地说一遍试试”

kenn:“为啥啊?!这没关系吧?!”

前野:“我可是看了你Twitter的哦?”

前野:“就那个37岁怎么样怎么样的那个”

kenn:“不是,那个就是个梗啊!三十七shui,也要继续加油啾(类似于小孩子咬字不清的语音)之类的东西……”

前野:“对对对你就说一遍这个我的烦恼可能就全飞走了!”

kenn:“你看时间都快没了!”

前野:“那那那你快点说啊!”

kenn:“三十七shui,也要继续加油啾”

前野:“啊!!!哦!!!来!读吧!”

 

vz

他俩正好聊到头发
 kenn是那种睡起来头发会固定的那种……?
 小昭是发质很硬所以完全不会固定的
 然后做发型就很费劲(就是发型不好固定)
 然后小昭说是啊,经常有那种发型弄不起来的时候,就很气
 kenn:“我懂我懂,我非常懂”
 小昭:“跟我结婚吧”
 kenn:“嗯?”
 小昭:“跟我结婚吧”
 kenn:“谁?我吗?”
 小昭:“跟你好像很合得来”
 kenn(大笑):“你这人最近哪根筋坏了”
 小昭:“我想着要当一当肉食系的”
 kenn:“你肉食系捕食我有啥用啊”
 小昭:“那好吧我变回草食系”

 

来信:我不会吹口哨,有没有什么窍门请教我一下
 小昭:窍门啊,就是只要不在麦克前吹就能做到
 kenn:啥意思??
 小昭:偶尔有工作中需要吹口哨的戏,自己坐着练习的时候就能吹出来,但是到麦克前就会变成咻咻的那种
 kenn:你现在试试
 小昭:啊,现在说不定能吹出来
 (沉默一秒)
 (小昭&顺平桑狂笑)
 kenn(炸毛):你!你那脸是咋回事啊!
 小昭:你跟我说(我的表情)我也不知道啊!
 kenn(炸毛):不是,你刚才那个表情很明显是亲的时候的表情吧?!
 (背景顺平桑狂笑)
 小昭:牙白,牙白
 kenn(炸毛):咱俩是面对面坐着的,你别给我看这种表情啊!!你是不是傻啊?!
 (顺平桑狂笑)
 (小昭重新尝试)
 kenn(笑):为啥闭着眼睛啊?
 (小昭努力尝试吹口哨,顺平桑大笑)
 小昭:不行不行,吹不出来
 kenn:等一下等一下,前野老师(这个环节他俩扮演保健室的老师),能不能,不要闭眼睛,很奇怪哦?
 小昭:那kennu做个示范吧,帅气地来一发帅哥口哨
 kenn:你说到这个地步我反倒……我平时还是挺擅长这个的
 (kenn特别流程地吹了mk合唱的vitaminz的主题曲)
 小昭:可恶真的好厉害啊
 kenn:你是真的不会吹口哨吗?
 (小昭成功吹了几声口哨)
 kenn(炸毛):你这不是会吗?!

 

 

如果工作的计划要去学一样东西学一年
 你会选哪个?
 A.英语 B.书法 C.钢琴
 然后这个环节不是要两个人答案对上吗
 kenn说他立刻就选好了
 小昭就猜kenn选的啥
 然后他俩一起喊
 kenn选了A,小昭选了C
 kenn:“为啥啊?!”
 小昭:“说到帅哥的话不就是钢琴吗?!”
 kenn:“钢琴我都学了8年了啊!!”
 小昭:“但是帅哥的话不就应该是选第三个吗!”
 kenn:“你今天要说多少次我是帅哥(这种梗)啊!”
 小昭:“因为好久没认真的看kennu的脸了啊”(小昭上周的广播时间安排原因没来)
 kenn(小声):“无路赛……”
 小昭:“真好啊”
 kenn:“你就是想玩这种(对话小剧场)来着对吧”
 小昭:“有点dokidoki(心动)了”

 

kenn:“上周跟森久保前辈说了东京场的小事故那件事”
 小昭:“当时还以为要怎么样了”

kenn:“真是靠大家的力量才撑过来的,觉得怎么说也不能在开场就出事啊”
 小昭:“其实在那之后,kennu说了很帅的话哦~”
 小昭:“说了'(遇上事故)是跟你一起真是太好了'之类的话~”
 kenn:“诶?诶等等,把这段剪掉吧……”

 

 

(这个环节他俩扮演哥哥角色,然后有观众来信说交往了7年的男朋友把她甩了,虽然是和平分手但是很难过,而且有点担心之后能不能开始新的爱情)
 kenn:在你找到下一段恋爱之前就由我们照顾你吧
 小昭:照顾你
 kenn:什么时候都可以来依赖哥哥哦
 小昭(笑了一下):什,什么时候都可以来依赖哥哥哦
 (小昭和顺平桑狂笑)
 kenn:你咋了啊?
 小昭:哦尼酱真的是新鲜的感觉啊!
 kenn:你干嘛笑眯眯的
 小昭:你能原谅甩了你妹妹的人吗?
 kenn:嗯……可能对事不对人吧……
 小昭:让妹妹难过这件事不能原谅,但是把妹妹还给我了的这种想法解释的话,还是有点感谢他的
 kenn:感谢?
 小昭(狂笑):完了我感觉我好恶心啊,我是不是有点牙白,牙白啊这个,可能我没有妹妹还真是太好了,真的好牙白啊这个
 kenn:那asuka(来信的妹子)就交给你了
 小昭:asuka,请,请多指教啊
 kenn:你干嘛真的在害羞啊,意义不明啊
 小昭:牙白啊这个,妹妹好强啊!妹妹杀伤力好高啊!

 

kenn:下一封,妹妹名(这个环节的称呼,而且刚才已经念过一次了)
 小昭:妹妹名?!(狂笑)
 kenn:你是不是傻?!(顺平桑狂笑)
 小昭:完了我现在已经对妹妹这个词自动反应了
 kenn:(继续念)13岁的……
 小昭:13岁?!真好啊~
 kenn(拍桌x2):喂喂!
 小昭:不行,牙白啊我!
 kenn:(继续念)妹妹名miki的来信,kennu哥哥,maenu哥哥……
 小昭:哦,怎么了~
 (kenn继续念,基本上来信内容就是要考试了,考好了就可以让家长帮忙买vitaminz的游戏)
 小昭(帅气的声线):好,我来教你
 kenn:嗯。你要教啥?
 小昭:嗯,关于人生……
 kenn:学习啊!教学习啊!
 (然后他俩说了点鸡汤让妹子加油)
 小昭:miki!哥哥陪着你呢!在psp上见面吧!
 kenn:你别这样笑眯眯的
 小昭: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
 kenn: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兴奋的maenu哈哈哈哈(背景顺平桑狂笑)

小昭:我们干脆做个妹妹征集的环节吧!
 kenn:那是啥啊
 小昭:搞一个“做maenu的妹妹”这种形式的来信吧
 (kenn狂笑)
 小昭:“希望成为maenu的妹妹”这种
 (kenn继续笑,这里应该是顺平问了一下小昭说的是啥意思或者问他为什么这么说,没收录进去,我猜的)
 小昭:啊?想做什么?我想被人叫哦尼酱啊!如果叫我哦尼酱,然后跟我说“哦尼酱帮我买这个”,我肯定啥都会给买的!
 kenn:喂!你这种溺爱的大人!

 

 

这个游戏
 叫catharisistage
 设定是这些艺术家或者偶像都有心理阴影
 你是作为心理医生被聘来的
 装成他们的经纪人去接触他们
 小昭的角色叫征尔
 小昭说他小时候有一个叫这个名字的朋友,但是借他的游戏他从来没还
 录音之前就抱着这种心里的黑暗去录音
 但是听到了kenn先录的歌和配音,心里的黑暗就唰得一下消失了
 小昭:kenn桑的歌和声音有点亮黑暗的效果啊~
 世界第一kenn吹

 

他们惩罚游戏环节是
 一边被电一边念观众投稿的羞耻台词嘛
 然后观众投稿的台词是
 “小时候约好了吧?要让你当我的新娘,我爱你”
 然后kenn第一个念
 kenn:小时候约好的吧?让你当我的新娘
 小昭:kennu~
 kenn:我爱你
 小昭:kennu~
 kenn:maenu~ 不对吧!这啥啊!你快念!

 

小昭:你这个时候不是在挥球拍吗(演网王舞台剧)
 kenn:啊是啊,用左手挥球拍呢,今年是在大阪
 小昭:加油啊kennu!
 kenn:好!我会加油的!
 小昭:我在茨城给你应援!
 kenn:谢谢!
 小昭:我会给你发邮件的!
 kenn:哈哈哈哈哈
 小昭:给你发我在吃年糕的(照片的)邮件
 kenn:哈哈哈好烦啊
 小昭:“kennu~我在吃哦~”
 kenn:而且你给我发的时候不是大晚上吗,我当时在睡觉啊
 小昭:哈哈哈凌晨3点给你发的

 

他俩还互相揭老底
 说对方发邮件都是颜文字表情可少女了
 kenn先说小昭这个人意外的可少女了
 说他发邮件全是颜文字
 小昭说才不是我发邮件都可短了
 kenn说你前一阵不是才给我发了一个超级长的(估计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邮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昭说你不也是吗
 “谢谢,我知道啦,^_^”这种

vz的djcd第五弹
 听众来信:大家是先选好想买什么样的衣服再去买,还是先去看然后再选?
 然后他们分别回答了一下,kenn是两种都有,以前很喜欢一直买一个风格的,但是后来店员跟他说可以多挑战一下其他风格,所以现在经常不怎么决定就去看,小昭是先定好最多花多少钱,预算多少再去买

 

小昭:不过我最近经常跟kenn一起去买衣服
 小祥:诶?
 小昭:然后每次店员上来问“客人您想要看什么样?”之类的都是问kennu
 kenn:不是啊!!!
 小昭:店员大概是觉得“这家伙肯定不行吧”,所以我就在旁边被放置play
 kenn:不是啊,你说啥呢,搞得我好像坏人一样!
 小昭:(你是)fashion leader嘛
 小祥:你这被害妄想好严重啊

 

小祥:你俩会一起去买东西啊?
 kenn:嗯,就在(配音)现场遇上之后,正好之后两个人都有一个小时的空闲时间,走吧走吧,差不多这样
 小祥:我还从来没体验过俩男的一起去买东西
 小昭&kenn:真的假的?
 小昭:但是之前有一次event,我跟kennu买了一对的T恤(同款式不同色的,他俩一个黑的一个白的)出席过
 kenn:啊,对对
 小昭:那个衣服,我后来自己私下穿的时候,第一次在街上被人搭话说的是“请问您对时尚工作有兴趣吗?”
 kenn:哦——!
 小昭:当时就觉得,“不愧是kennu的品味啊,就是不一样”
 kenn:不是啊——!
 小昭:在这之前我被搭话都是什么“给你看一下手相吧”,那还是我第一次被这么搭话

 

kenn:但是我们稍微有点被那个店员骗了啊
 小昭:是是
 kenn:“客人的话我觉得这个尺寸就正好的”,就这样让店员比我们大概在背后比划了一下,然后我们俩都买了,我买的s码的,前野买的m码的,结果超级紧,那个店员真的是随便说说啊

 

小祥:诶那你俩平时会跟除了互相之外的男性朋友一起去买东西吗?
 小昭:我……基本上没有吧
 小祥:kenn呢?
 kenn:去还是会去的
 小祥:诶?买衣服也?
 小昭:诶那森久保桑平时买东西都是一个人的吗?
 小祥:一个人一个人,诶,怎么说呢,诶,俩男的一起,(你们都)有什么样的对话啊?
 (kenn&小昭&顺平桑大笑)
 小祥:会说“诶这个不错啊,诶挺适合你啊”之类的?
 小昭:没有,没有那么……
 kenn:对,会的会的
 小昭:嘛,差不多……
 小祥:诶??两个男的???
 小昭:但是也没有那种有什么bl感啊之类的……(原话说的是bl味之类的)
 (这段超好笑,小昭反应过来想反驳,kenn太天然完全没觉得有啥)
 小祥 :不不,但是,诶?(浮夸的语气)“喂kenn,这个T恤好像挺适合你的”之类的,会这么说吗?
 小昭:诶,这个,我是不会这么说,但是他大概这种就会很正常的就这么说
 小祥:找到的话就?适合前野的话?
 kenn:嗯,对
 小祥:诶——?下次陪我一起去吧!
 kenn:为啥?!
 小祥:太新鲜了(这个感觉)

null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