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时王】双标的沃兹(沙雕多图预警)

#OOC有#,#私设如山#,#沙雕对话#,#欢脱逗比风#,#多图预警#


傲娇的盖茨篇


              沃兹和庄吾的对话场合           


沃兹:我的魔王,您在干嘛啊?

null

庄吾:上课啊,什么事?

沃兹:上课还在玩手机,不亏是魔王!

null

庄吾:AI都比你会说话。

null

沃兹:最近街角那家蛋糕店出了新品,您不想尝尝吗?

null

庄吾:就这?是你想尝尝吧,我无所谓啊。null
沃兹:好的,那我今天就去买哦。

null
庄吾:OK


沃兹:一会用不用我去接您放学啊?


庄吾:不用不用不用,你该干啥干啥去吧。

null

沃兹:

null
庄吾:糟了,老师过来了,我先……
沃兹:

null

常磐庄吾,强制下线


                 沃兹和盖茨对话场合                     


沃兹:盖子君,我有话说。

null
盖茨:不在,另外老子叫盖茨。

null
沃兹:打错了,不好意思gay子。


盖茨:......


沃兹:街角那家蛋糕店的新品麻烦你今天买回来,魔王要吃。

null
盖茨:哦?!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null

沃兹:既然你不愿意,那我只好把你这些图片发到网上去了!

null
null
null

盖茨:!你还是人吗?!

null
沃兹:准确来说不是,是假面骑士。

null

盖茨:为什么叫我去买,你自己怎么不去?

null
沃兹:因为我要去接魔王放学啊。

null
盖茨:他这么大人了还要接吗?混蛋魔王!

null
沃兹:那蛋糕就拜托你了哦!


盖茨:我杀了你!!!

null

                  下课后庄吾的消息                      


盖茨:可恶的魔王!!!

null
庄吾:?



最后盖茨还是买了全部人份的蛋糕。


看完时王, 我脑子里只有他们翻白眼的表情包......骚凹瑞!


PS:如果电脑端有图片裂开请使用手机阅读,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图片就是不在电脑显示,太难了......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