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时王】傲娇的盖茨(沙雕多图预警)

#OOC有#,#私设如山#,#沙雕对话#,#欢脱逗比风#,#多图预警#


无奈的庄吾篇


——————盖茨和庄吾的对话场合——————


盖茨:魔王,你作业又没写完?

null

庄吾:???!你又知道了?

null

盖茨:哼,你半夜不睡觉鬼哭狼嚎唱歌只有这个原因。

null

庄吾:不愧是你!要不我换摇篮曲吧,保证你马上入睡。

null

盖茨:......不需要,你不要自我陶醉。

null

庄吾:行行行,我声音小一点,你赶紧睡吧。


盖茨:拜托你下次写不完作业的时候不要开个人演唱会啊,唱的那么难听,烦死了!

null

庄吾:我也不想啊,我作业写不完需要调节啊!!!再说人家沃兹怎么不嫌吵?


盖茨:呵呵,他这个奇葩睡着了你踹他都起不来。

null

庄吾:行叭。

null

盖茨:我真的服了你,你作业有准时写完过吗?


庄吾:你以为我愿意啊,那我就是写不完嘛!

null

盖茨:活该!谁叫你一天在外面瞎折腾。

null

庄吾:那要不你再帮我写点,我们双管齐下加快效率如何?要不然我真得熬夜了~~~

null

盖茨:想都不要想,我帮你写了多少次了,你熬夜就熬夜关我啥事。

null

庄吾:盖茨君,求求你,最后一次,我真的写不完了。

null

盖茨:......

null

庄吾:please!please!!please!!!


盖茨:就最后一次啊,再有这种事我一定杀了你!

null

庄吾:么么哒~

null

盖茨:滚!

null

——————盖茨和庄吾的对话场合 ——————


盖茨:我说你啊,你都好意思说是魔王最忠实的助手。

null

沃兹:你什么意思?

null

盖茨:你家魔王作业老写不完都是我大发慈悲写的,你帮过忙吗?

null

沃兹:......我不知道这事啊?魔王没给我说过啊...

null

盖茨:那你以后晚上别睡觉了,随时听你家魔王安排吧。

null

沃兹:为了魔王,我可以!

null




PS:如果电脑端有图片裂开请使用手机阅读,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图片就是不在电脑显示,太难了......

评论 ( 4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