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士海】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海东大树视角)

#海东大树视角#,#OOC有#,#私设如山#,#沙雕短篇#


臭屁自大中二病大首领门矢士

                  ×

傲娇精分捣乱精小毛贼海东大树


鸡飞狗跳的日常,非典型性模范夫夫士海




跟对了人,陪你荡荡秋千,浪漫一生

跟错了人,陪你华山论剑,决战到底

 

对象篇

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士海日常之门矢士视角)

闺蜜篇风都典型模范夫夫(翔菲日常之菲利普视角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作为一个盘靓条顺,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打的了警察,斗的过流氓的新时代完美青年,当年怎么会想不开跟了臭屁自大门矢士这个中二病呢?




门矢士这个人简直是个毒瘤,战斗的时候嚣张的不行。他总觉得我在他的战斗中影响他,嫌我老是冷不丁的在他打的正嗨时暴打他妨碍战斗。我也不想打他啊,但是说实话,他战斗时的表情实在太欠打了!每次战斗占上风的时候那一副还不讲声多谢帝骑哥的得意表情真的看一次想扁他一次。尤其在他当大首领的时候这种想打他情绪就更为强烈,我不知道他们修卡总部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反正他只要去一趟总部就顶个菜花头回家,怎么不烫头不给当首领呗?战斗的时候欠打的表情配上欠打的发型,真的看的人牙疼手痒痒没理由的就想打他一顿。当然他处于下风我还是会大发慈悲出个手帮忙的,怎么说他也是我的宝物,虽然欠打了点,但那也只限于我,别人打出个好歹可不行。





士总是针对我战斗时立场不准确这个事情生我气,唠唠叨叨的烦我,他是大修卡首领又不是居委会妇联干部。说的多了我真的十分暴躁,我自己的立场我自己决定,我想揍你就揍你,想帮你就帮你,你管我!然后通常这种情况多说两句我俩就会打起来。说到互殴这件事我就很不爽,我们俩打个架他甚至还要变身骑士形态,什么意思,怕我打不过他?平时他就各种嫌弃我,说我吃那么多好东西也不长肉,瘦的跟树叉子似的,抱我真就抱树一般的扎手,还大言不惭的说他要真和我打架一只手就能撂倒我,呵呵,厚颜无耻。还是说他以为变身成骑士形态就可以放开了海扁我?开玩笑,我也不是好惹的好吗?不过这两种可能性我都不喜欢,所以打的时候我也毫不留情,暴打他解气。





互殴的结果当然就是双方都得不到好处,还遍体鳞伤鼻青脸肿的。这个二皮脸每次打完架还能恬不知耻的问我啥时候吃饭,他打饿了。打饿了这种话也说的出口,吃海参去吧你!每次打架给我气都气饱了,但他就能和没事人一样该吃吃该睡睡,这让我心里十分不平衡。于是我俩每次打完架我都会带着伤去前辈后辈家演演戏,让他们看看这个所谓的大首领下手多么黑,让前后辈们去念叨念叨士,虽然我知道他肯定不会在意人家的对他的看法,但是能烦烦他也不错。






当然我俩也不是天天打架斗殴,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和平共处的。我总是在想士得亏是和我在一起了,不然谁受得了他那个吊儿郎当的样子。每天吃了饭碗一推就出去拍马赛克浪费胶卷,家里再乱也视而不见,好像这不是他的家一样,我又要做饭又要整理房间,感觉自己跟个保姆似的。他一天不管家务也就算了,我收拾的时候他还爱指手画脚的嫌这嫌那。我整理我的宝物时他经常一脸不屑,嘲笑我像刚收完破烂回来,不过这种时候我一般都会同情他,毕竟他这个人毫无艺术细胞,什么宝物在他眼里都是废品,太可怜了,我不跟他一般见识。而且这个大老粗还老说缺啥不会买啊,偷东西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他懂个屁哦。最可气的就是上次他鼻子不通气,我专门去找了盆净化空气的植物带回家让他能舒服一点,结果被他爆笑,说我终于已经堕落到连花都要偷的地步了。那一瞬间我真的很想微笑着把花里的泥巴糊丫熊脸上,但是我是高素质的人,不跟这种乡巴佬一般见识。





其实我也不是总想给士找茬来着,但是这个人有时候做事十分匪夷所思让人迷惑。有一次他不知道从哪学的土味情话给我表演,老实说看他那扭曲的表情说是开追悼会我都信,但是情话我就很怀疑。我还以为他终于被人打到脑子神经错乱了,便赶紧四处给他去找大夫……这件事过后他还反倒挺耿耿于怀的,但是细想想我的确也不对,就想着怎么哄哄他道个歉。于是我就去问了问菲利普如何哄生气的左翔太郎,菲利普说左翔太郎倒是不太生他气,如果不高兴就笑一笑抱一抱撒撒娇就行了。我觉得笑我倒是可以,撒娇就有点难了,但是总归是我不对,还是试一试的好。于是我就按照菲利普的方法准备向士道歉,晚饭后他在整理他拍的照片,我笑着凑过去很违心的夸他照的真不错,准备等他回应我的时候给他一个拥抱顺便道歉。结果他抬头看我,一脸便秘的说海东你笑这么恶心干什么,又在打什么坏主意?很好,我连微笑都保持不住了,很优雅的把他分类好的马赛克全都推到了桌子底下之后转身离去,留他在后面无能狂怒吼。果然有些人就不能用正常办法相处,去你的道歉吧!






士老嫌我一大把年纪了还这么小心眼爱生气,那是我的问题吗?他怎么不反省反省自己,他好好的话我会无理取闹吗?还不是他说什么我都照办,拿来糊弄我的纪念品即使很嫌弃我也都装作很高兴的收下,就为了让他开心。但是他这个人就总要挑战我下限惹我生气,都说了多少遍要一直注视着我,每次遇到事情眼睛还直勾勾的盯着人家;有事去哪里也不带我,经常带着他那个破相机一个人就跑了;有什么计划也不告诉我,把我蒙在鼓里。这我还能不生气吗,我没气爆炸已经是我克制的好了。每次生气看见他哪张脸就烦,还不如跑到别的世界散散心,让他和他的破相机相依为命吧。但是在其他的世界还是会挂念他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生病,有没有因为太欠打被人暴揍……没办法,消了气我还是得回去亲眼看看他到底过的怎样才能放心,我可真是个操心命。




所以这么臭屁自大的中二病我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呢?为什么呢?我也一直在找答案。大概是因为只有他会在我最孤独无助的时候在我身旁,只有他说知道我的弱点并且一直相信着我,只有他握着我的手说我们联手的话你一定能够相信自己。




唉,算了算了,这种中二病除了我谁还受得了,这么多年了,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啊!





虽然从09年少女的搅屎棍变成了19年熟女的搅屎棍(怎么都是搅屎棍......)但是,海东夫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5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