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士海】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门矢士视角)

#门矢士视角#,#OOC有#,#私设如山#,#沙雕短篇#


臭屁自大中二病大首领门矢士

                  ×

傲娇精分捣乱精小毛贼海东大树


鸡飞狗跳的日常,非典型性模范夫夫士海


null


跟对了人,陪你荡荡秋千,浪漫一生

跟错了人,陪你华山论剑,决战到底


夫人篇: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士海日常之海东大树视角) 

兄弟篇:风都典型模范夫夫       (翔菲日常之左翔太郎视角)



有时候我真的在想,作为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家境优越,多项全能(除照相),同时也是率领一大堆虽说是歪瓜裂枣,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但是勉强算是不动产的修卡总部的大首领,要啥美人没有,当年怎么会想不开收了海东大树这个祸害呢?


 

说起来海东大树这个捣乱精,早些年的时候他就展现出了他优越的战场搅屎棍作用,每次我和敌人打架的时候他就不知道会从哪突然窜出来,我暴打别人他就捣乱偷我装备暴打我,敌人暴打我的时候他又偷敌人装备帮我暴打敌人,就这么的非敌非友,反复横跳,让我和敌人都很尴尬。而且这么多年了他这个战场精分毛病一点没见好,反而越来越严重,搞得我每次跟对面打架之前都习惯性看看自己需要的装备还在不在,就怕准备开大的时候摸不出来东西让人难堪。

 


他这个战场捣乱的坏毛病搞得我很火大,很多重要的战斗和装备都是因为他这个搅屎棍被搞得一塌糊涂。但是怎么讲他都不听,说的多了他自己还不服气,气的火冒三丈,导致在这个问题上我俩经常说着说着就大打出手。但是说实话海东那张脸,我是真下不去手打他,平时就是个假笑惯犯,笑容甜美的都能当世界和平大使,实际上骨子里恶劣的不知道在打什么坏主意,但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不打就不打吧。但是他生气的时候我反倒更下不去手,因为他发火的时候气的眼神都在颤抖,越生气就看着越委屈,跟流浪狗一样,打他不就相当打小动物吗,太罪恶了,毕竟没有比我更有爱心的假面骑士了(?)。这时候我就很纠结,海东如果跟雄介一样就好办了,别说下手打,用来当绝对防御都毫无压力(小野寺雄介:???)

 



所以每次我俩打架的时候我都会用骑士形态,因为看不见脸随便打。海东作为一个射手却蜜汁有一颗近战的心,尽管每次都打不过我,但他还是下黑手死命打,每次打完架我俩都好不到哪去,一个赛一个的惨。每次互殴完他都会阴沉着脸不知道跑到哪去,我之前总以为他是跑去找废品了,也没太在意,但是后来我发现只要我俩打完架,我家就会莫名来很多人教训我,说我打老婆,家暴之类。我很纳闷,他们怎么知道的,这就有点触及到我知识盲区了。后来我才得知每次打完架海东这个影帝都会带着伤口去前辈后辈家溜达,拿出奥斯卡般的演技控告我的罪行,搞得所有的前辈后辈都知道我是个家暴老婆的屑……这家伙是真的过分,他打我那茬怎么不提,说的他好像下手轻似的,但是算了算了,就让他得意得意吧。

 

null



 

不过不闹事的时候,大多数情况我俩还是很正常的生活在一起,我出去拍拍照啊,溜溜弯啊,他就在家里做做饭,理理家什么的。说是整理家,其实他只整理他的那些我怎么看都是废品,他非说是宝物的破烂们。他这个人品味十分有问题,什么破铜烂铁都往家里偷,满满一仓库全是他的破烂。我都说了要啥就花钱买,又不缺那点钱,他权当没听见,该偷还是偷,他大概偷东西有瘾,算了,随他去吧。偷就偷吧,关键他偷回来还不用,真令人费解,他偷骑士们的装备我都可以理解,偶尔偷一些钻石宝贝我也可以接受,但是他有次偷了一盆花回来就让我感到十分无语,我们家是买不起一盆花吗,值得这么大动干戈?


 


其实很多时候我也很想对他好一点,毕竟我是个有情有义有责任的五好青年,但是海东这个人脑回路十分清奇,这么多年了我也没摸清他一天到底在想啥,就算想对他好也不知道从何下手。为此闲暇时候我还旁敲侧击的问了问左翔太郎如何哄菲利普,想学习学习经验。左翔太郎说很容易啊,讲情话就很管用的,哪有人不喜欢听情话呢?当天回去我就试验了一下,我说海东你听着我有话要说,他那天心情不错,一边给我盛饭一边说好啊你说。于是我就说,这是衣物,这是食物,你是我的宝物。说完给我自己还整的有点想吐,但是还是强忍着恶心看他的反应,结果他听了之后神情十分微妙,饭都没吃就走了,大半个月没回家。我去问雄介知不知道他的下落,雄介说他去各个世界找精神科医生了,还让雄介看好我不要让我乱跑,以免出去为非作歹,影响他人。我也是很无奈了,你说他,看着他对他说情话他觉得我有病,不看他他又叽叽歪歪说我只能注视他一个人,臭毛病真的多,这么精分自己要先去看看医生吧。



 

说起来海东的精分,那绝对是药不能停的大病,情绪转换的那叫一个快,去演电影的话奖项拿个大满贯估计轻轻松松。就比如他心情好的的时候乖到不行,不但会做一桌我喜欢吃的饭菜,而且我说什么都会很认真的听,我给他什么也都特别高兴的接受,十分好说话。但是他大多时候都是不高兴耍脾气,一把年纪了还跟三岁小孩一样无理取闹,生气的理由千奇百怪,我不看他啦,我去哪不告诉他啦,我计划瞒着他啦之类,说什么都不听。要么做饭做一堆海参恶心我,要么就在我的计划中各种作妖,捣乱输了我想拉他起来手都不带给的,一不高兴就离家出走,一走就是几个月甚至几年,事后还等着我去找他,摊上这么个祸害是真的作孽。


 

所以这么臭脾气还精分的小偷我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呢?为什么呢?我也一直在找答案。大概是因为只有他会追随我一个又一个世界不离不弃,只有他会委屈巴巴说能打败我的只有他并让我一直注视着他,只有他虽然爱捣乱但是关键时刻还是一直相信我。


 

唉,算了算了,这种祸害除了我谁还镇的住,这么多年了,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啊!

 

null


小剧场:

帝骑哥的情话

门矢士:花为什么是香的?

海东大树:?

门矢士:是因为我,

海东大树:......

门矢士:草为什么是绿的?

海东大树:?

门矢士:还是因为我,

海东大树:......

门矢士:屁为什么是臭的?

海东大树:?

门矢士:那是因为左翔太郎!

海东大树:Final Attack Ride DDDDDiend


(不知为何,我脑海中帝骑哥讲情话的亚子大概就是这个德行......)

 

ps:最近看基王,满眼却都是帝骑哥嫂,基王gay子骚凹瑞!

评论 ( 5 )
热度 ( 21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