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有肌肉

佛系社畜,玩写随缘,不求关注,感谢喜欢

【翔菲】风都典型模范夫夫(左翔太郎视角)

#左翔太郎视角#,#OOC有#,#私设如山#,#沙雕短篇#


一丝不苟半吊硬汉侦探左翔太郎

                  ×

可爱乖巧懂事检索狂魔菲利普


欢乐甜蜜的日常,典型性模范夫夫翔菲


null


跟对了人,陪你荡荡秋千,浪漫一生

跟错了人,陪你华山论剑,决战到底



兄弟篇:凑合过呗,还能离咋的(士海日常之门矢士视角)

对象篇:风都典型模范夫夫(翔菲日常之菲利普视角) 


有时候我真的十分感叹,能遇到菲利普这样一个又乖巧又可爱,虽然偶尔也有些调皮捣蛋,但是总体上什么都以我为主的好搭档实在是太幸运了,他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我和菲利普变身骑士的模式我想应该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此一家了,因为两个人合体变身为一个骑士的原因,所以从开始到后来在一起,我们都习惯称呼对方为搭档。而且通常在战斗的时候大多都是我来控场,他也愿意把战斗的重担交给我,但其实每次战斗他倒下的时候我还是很心疼他的,虽然本人感受不到,但是躺在地上怎么想都不是那么的舒服,有时候地面不平可能还会划伤他,我一直尽力思考如何能够更好解决变身后他倒下去不会伤到自己的问题,甚至还在想睡梦中能不能变身的问题,但是直到现在也没研究出一个好的办法,的确还挺让人头疼的。





别看战斗中菲利普很顾全大局像个大人似的,其实生活中就是一个爱调皮捣蛋的臭屁孩。每次遇到感兴趣的话题都会进行深层次的检索,但是检索的内容十有八九都是奇奇怪怪的,看着每天捧着他那本无字天书像个好学宝宝一样,其实学的东西一点用也没有,总的来说就是个检索白痴。经常因为心血来潮的好奇而搞事情,让我不得安宁。比如因为突然检索到演唱会这种东西,觉得很好玩,就突然在别人的场子里拉我上台陪他唱歌,而且还事先准备好了蒙面的道具,硬往我眼睛上盖,美其名曰带上面罩唱的难听也不怕被认出来的,不用担心会被打……你怎么回事菲利普?我难道不是你完美的搭档么?虽然有时候真的很嫌弃,但是不陪他的话他就生拉硬拽,赌气撒娇,没办法只能和他一起瞎胡闹,有个爱折腾的搭档除了配合还能怎么办?




菲利普小孩子心性上来了,那真的是带小朋友一般的麻烦。有时候沉迷玩具无法自拔,吃饭的时候都在按说明拼新的Gadget,我跟他说话他非但不听,还一脸神气的拉着我给我讲玩具说明,真是拿他没办法。有一次在家里抓Fang,硬是拿了个超大号的网乱折腾,把家里搞得跟难民收容所一样,在里面行走艰难的寻找猎物,他倒是玩得很开心,但我怎么看都像是为了完成暑假作业在森林里捕捉独角仙的幼儿园学生。还会在下雪的时候兴高采烈的站在雪地里赏雪,也不撑伞,就等着我去接他,然后欢天喜地的拉着我去打雪仗,拉都拉不回去,小孩子真的太折腾人了。有时候实在受不了我也会嫌他烦,无关痛痒的说他两句,然后他就会一脸委屈但强装无事的低下头,挠挠脸,目光漂移可怜的样子让我觉得我真是个屑,只好又哄哄他,主动伸出手给他碰碰表示和好,菲利普很吃这一套,立马伸出手碰过来,然后就又恢复开开心心的样子了。






不知道小朋友是不是都爱吃零食,反正我家那位的确很爱吃零食,尤其是特别爱吃甜品,虽然说吃的脸圆滚滚的还蛮可爱的,但是不管他放任自由的话他能给自己吃到相扑选手的水准。我们俩每次吃完晚饭出门散步的时候他还能走一路吃一路,我日常怀疑他究竟都吃到哪里去了,难不成有个异次元胃么?有时候路边卖苹果糖的小摊,他大大小小的能买不少,自己吃就算了,还热心的往我嘴里硬塞,我当然也不能任由他胡来,也往他嘴里塞,然后就谜之成了明明是互相喂对方吃糖,却不知道为何好多次被路人劝不要打架的局面,怎么说我俩的行为就这么暴力么?说到吃零食,菲利普有段时间对检索年糕有很大兴趣,沉迷年糕不能自拔,趁我不注意,给自己吃到膨胀,气到我拿着拖鞋的手硬是在他头上徘徊,但是还是没舍得砸下去,只能训斥他这样我就抱不动他了,然后他又乖乖的克制自己恢复正常体型了,果然还是正常体型的菲利普比较可爱。





我和菲利普在一起的生活还是很和谐愉快的,不过偶尔会有烦人的家伙来串门,比如帝骑门矢士这个不安定分子。这个家伙隔三差五来问我对象生气了如何哄这种问题,我就很纳闷,怎么他家老是闹矛盾的,再说我也没这方面的答案可以参考给他啊,我对象超级乖巧听话好吗?于是我就骗他说那你就说情话哄哄,有谁不喜欢听情话呢。他还真信了,不过之后他又来抱怨他说情话把对象吓跑了,我更纳闷了,情话还能吓跑人?还有这种操作?就问他怎么个表达法,于是他就场景还原的给我直播说情话。看了他的表演我是明白为什么能吓跑人了,他那是说情话么?怎么看着那么欠打呢!满脸写着来打我啊你个笨蛋的表情,这么看媳妇跑了还算关爱他,要是我大概一拖鞋就甩他脸上去了……





老实说虽然作为一个硬汉,但其实我还是不能抵抗菲利普的各种撅嘴撒娇卖萌和无意识的告白,就比如他说他的搭档一直只有我一个的时候,明明只是很正常的话语,但就是突然戳中了我,亚树子说我的脸红的像煮熟的虾,虽然我不愿意承认我害羞的事实,但是菲利普这种一本正经的告白我确实很受用。虽然他经常在我面前说圆咲若菜是天使,是什么理想女性之类的事稍微让我有点不爽,哼,有什么的,再怎么说别人好最终搭档还不是我!不过找对象还是得找菲利普这种的,虽说偶尔会调皮捣蛋一点,但是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很乖巧懂事的,又听话又好哄,随随便便夸两句给个wink都会害羞,不像家里某个又吵闹又暴力的拖鞋女让人头大,我都做好了她嫁不出去的准备了,谁知道竟然还是被某位勇士收编了,唉,照井龙先生你说我提不提你的名字呢,算了照井龙先生我就不提了吧!





不知不觉我和菲利普也一起走过无数个白天黑夜了,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品酒赏月,我想我们能在一起这么久,是因为他对我的无限包容和关爱,不管任何时候他都一直陪我在身边,做我最重要的搭档;他会在我意志消沉的时候坚定的站在我旁边,拉起我的手说他愿意和我一起接受我的软弱,我想我们还会走很久,不管前方道路如何艰难险阻,但只要身边的人是他,那就足够了。


null



小剧场:

左翔太郎的情话Ver.


左翔太郎:菲利普,我有话对你说(。ò ∀ ó。)
菲利普:(๑• . •๑)
左翔太郎:这是衣物╭( ′• o •′ )╭☞
菲利普: (。・ω・。)
左翔太郎:这是食物╭( ′• o •′ )╭☞
菲利普:٩( 'ω' )و
左翔太郎:你是我的宝物!(。・ω・。)ノ♡
菲利普:(⁄ ⁄•⁄ω⁄•⁄ ⁄)



门矢士的情话Ver.


门矢士:海东,我有话对你说😒

海东大树:😊

门矢士:这是衣物😒

海东大树:😐

门矢士:这是食物 😒

海东大树:😑

门矢士:你是我的宝物😒

海东大树:🙃

    





评论 ( 10 )
热度 ( 11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鸟有肌肉 | Powered by LOFTER